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校内竞赛 → 正文
我校喜获广东省2018年度学生体育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喜获广东省2018年度学生体育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3月22日下午,2019年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华南师范大学行政学院礼堂召开。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董业权、广东省学体艺联主席郭鼎文、广东省学体艺联监事长黄波、副主席徐泽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会议,我校作为会员单位受邀参加。

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是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省级社团组织,负责全省的学校体育工作,组织全省学生单项体育、艺术比赛及其他活动任务,旨在积极促进学校体育运动发展,丰富我省学校课余体育和艺术生活。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把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放在重要位置。为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全面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在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学校结合自身特色,坚持科学发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开展系列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组织承办省教育厅和省学体艺联组织的赛事活动,不但取得了优异的竞技成绩,更使越来越多的学生自觉地投入到体育运动中。在年度工作总结中,我校荣获“2018年度学生体育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会上,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为我校颁发了牌匾。




校内竞赛
校内链接

Copyright @ 2010 版权所有 广东金融学院体育教研部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