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校内竞赛 → 正文
我校召开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动员大会

我校召开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动员大会


5月10日上午10点30分,我校在行政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广东金融学院代表团动员大会。本届大运会代表团团长王醒男,副团长江金锁、李国岳、曾播思,秘书长张泳华以及全体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曾播思主持。

本届运动会,我校将派出8支队伍参加甲组的乒乓球、排球、足球、羽毛球、网球、田径、健美操、武术等八大运动项目的比赛。代表团成员共116名,其中团部、领队、教练员21人,运动员95人。

会上,副团长江金锁做了动员大会发言。他指出,四年一届的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事业的一次重要检阅,是展示学校学生精神风貌,竞技体育水平的大舞台。同时,他对代表团全体成员提出,在比赛中要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超越自我;精心组织训练,加强科学管理,注意安全;力争取得比赛成绩、精神文明双丰收。

张泳华作为教练员代表,介绍了我校大运会各单项比赛队伍的前期训练和比赛筹备情况,提出了参赛的目标和具体要求。学校田径队邱潮鑫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作了发言。

最后,王醒男为本届大运会体育代表团授旗并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代表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体育教学部、教练员前期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广大运动员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体现出的拼搏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内竞赛
校内链接

Copyright @ 2010 版权所有 广东金融学院体育教研部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