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现任领导
  • 何进江何进江,男,现任体育教研部直属党支部书记
  • 曾播思    简介:曾播思,男,硕士,副教授,现任体育教研部主任,1996年广州体育学院全日制本科毕业,2005年广州体育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2005年至今于广东金融学院体育教研部任教。
  • 张泳华   张泳华,副教授,硕士学位,现任体育教研部副主任。1996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1996年至今一直在本院从事体育教学工作,现主要讲授的体育专项是健美操、体育舞蹈,同时长期担任学院田径代…
  • 江炬​   简介:江炬,男,副教授,现任体育教研部副主任。2015年毕业于广州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获硕士学位,长期从事大学乒乓球教学与训练竞赛工作。校乒乓球队主教练,乒乓球国家一级裁判,2018年指导学生…
  • 余锦(竞赛教研室主任)简介:余锦,女,体育部专职教师,副教授,2007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体育科学院体育教育系,我过去曾是一名羽毛球职业运动员,1999年入选中国羽毛球国家队,最好成绩曾获得2000亚洲羽毛球青年赛冠军与2000年世界羽…
  • 邵海亭(竞赛教研室副主任)​   简介:邵海亭,男,讲师,体育教研部竞赛教研室副主任。广州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研究方向为网球教学与训练的理论方法研究。网球国家一级裁判员,先后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两篇,在校期…
  • 廖钰珊   简介:廖钰珊,女,副教授, 1986年毕业于广州体育学院运动系,体育教育专业。从1986年至今一直在本院从事体育教学工作,主要讲授的体育专项课程为篮球和健美操,同时长期担任学院女子篮球队主教练
  • 李庄简介:李庄,男,汉族,1976年出生,讲师职称。
  • 李勇俊简介:李勇俊,男,汉族,1982年出生,中共党员,讲师。
游泳池管理及救生员:
乒乓球馆:
羽毛球馆:
体质测试室:
体育器材室:
现任领导
校内链接

Copyright @ 2010 版权所有 广东金融学院体育教研部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