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校内竞赛 → 正文
我校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我校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11月16-17日,广东金融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南苑田径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党委副书记、校长雍和明,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副校长范忠宝、副校长王醒男等学校领导及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刘春阳主持,党委书记李建军宣布田径运动会开幕。

党委副书记、校长雍和明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刻苦训练、积极参赛的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参与筹备和组织工作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体育是速度与力量的角逐,更是智慧与意志的较量,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我校历来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把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放在重要位置。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学校结合自身特色,坚持科学发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开展了系列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营造团结奋进、友谊和谐的校园氛围,使越来越多的学生自觉地投入到体育运动中。

本届体育运动会时间跨度从3月至11月,历时近一年,共设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健美操、田径六个比赛项目,全校十二个二级学院(部)组队参赛。本届田径运动会共设有学生组和教工组两个组别,可谓师生同道、师生同乐,全校上下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共同为金融品牌大学建设积聚了强大正能量。

经过激烈角逐,金融与投资学院获得本届体育运动会团体总分和田径运动会总分双项第一名,经济贸易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获得年度优秀体育部,保险学院、会计学院、财经与新媒体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由工商管理学院获得。

11月17日下午在南苑田径场举行了体育运动会闭幕式,副校长王醒男等校领导和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出席。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王醒男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运动员和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向确保本届运动会顺利举行而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王醒男强调,本届体育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突出了健康、文明主题,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整个运动会充满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本届运动会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精神,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并使之成为个人成长与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宝贵财富。最后,王醒男宣布广东金融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闭幕。




【供稿:体育教学部】

2018年11月17日


广东金融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集体项目团体总分前八名

第一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名:法学院

第三名:经济贸易学院

第四名:金融与投资学院

第五名:工商管理学院

第六名:信用管理学院

第七名: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

第八名:会计学院


广东金融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团体总分前八名

第一名:金融与投资学院

第二名:工商管理学院

第三名:公共管理学院

第四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五名:经济贸易学院

第六名:法学院

第七名:会计学院

第八名: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

广东金融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

年度团体总分前八名

第一名:金融与投资学院

第二名:工商管理学院

第三名:公共管理学院

第四名:经济贸易学院

第五名:会计学院

第六名:互联网金融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七名: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

第八名:法学院

优秀体育部:

经济贸易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会计学院


最佳组织奖:

工商管理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

保险学院、会计学院、财经与新媒体学院


校内竞赛
校内链接

Copyright @ 2010 版权所有 广东金融学院体育教研部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