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场馆管理场馆设施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体育器材室管理规定

广东金融学院体育器材室管理规定

1、              上体育课时,教学需用的器材,由体育委员或班干部按任课老师的要求登记领出,下课时如数归还。如有丢失或损坏,即向保管员报告,并由该班按器材成本负责赔偿。

2、              学生课外体育活动借用体育器材,须凭学生证(抵押)办理借用手续,每证只限借一物。所借器材必须当天归还。如有丢失或损坏必须赔偿,赔偿后方可领回学生证。

3、              凡借用的器材逾期不归还者,每超过一天罚款壹元,如此类推。

4、              凡是学院各系、学生社团组织体育比赛需借用体育器材,须经体育教学部分管领导批准,凭借条方可借出。

5、              凡院外单位借用体育器材,在不影响正常教学活动的前提下,由体育教学部分管领导批准,凭借条方可借出。

6、              赔偿办法:新器材一律按原价赔偿;旧器材按原价打折赔偿;          如有故意互换借出物品,一经发现,加倍罚款。

7、              器材室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    

下午300630

                     

体育教学部

0一二年三月十五日

场馆设施
校内链接

Copyright @ 2010 版权所有 广东金融学院体育教研部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