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网上选课 → 正文
关于网上选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2020级学生选体育(专项)必修课的通知

关于网上选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

2020级学生选体育(专项)必修课的通知

各学院、全校2020级本科学生: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2021-2022学年2020级学生网上选体育(专项)必修课即将开始,为保证选课工作顺利完成,希望各学院积极配合,及时通知2020级各班学生依时选课。现将有关网上选体育(专项)必修课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选课学分和选专项要求

(一)选课对象:2020级本科生

(二)学分: 2学分

(三)选专项要求:学生每人限选一个项目,且与第一年所选项目不同

二、选课步骤和时间

选课轮次

选课规则

选课对象

开始时间

结束时间

选课内容

第一轮

“电脑抽签”选课人数不限,凡超出容量的课程进行电脑随机筛选

2020级本科生

6月23日

10:00

6月25日

11:00

选体育专项

第二轮

“先到先得”选课人数限定不能超出容量

2020级本科生

6月26日10:00

6月29日 11:30

选体育专项

三、选课说明

(一)选课前务必弄清楚体育课的学分要求

(二)选课前必须认真阅读各体育(专项)课程简介,了解各体育(专项)课程设置、教学内容、考试标准和办法。

(三)选课前请各位同学查看本班上体育课时间,并进行选择。

(四)选课结果查询:第一轮抽签结果请于6月25日14:30后登陆教务系统进行查看

(五)凡未进行网上选体育(专项)课而去上课,即使考试通过,所得成绩亦无效(需重修)。

(六)因体育课上课时间为一整学年,故请严格按照各个行政班级规定的时间段进行选课,各行政班上体育课时间安排表见附件6。

(七)第二轮选课没选上的学生,在选课结束后由班级统一填写汇总表(附件6),将汇总表以“班级+上课时段”文件名命名的方式,如“20级会计1班+周二(3.4)节”,7月8日前发校内邮件或qq邮箱(905071249@qq.com)到王芸老师处进行处理,9月份开学前查看个人课表进行查询。

(八)如对选课有疑问请咨询体育教学部办公室王老师,咨询电话:020-37215820。

四、注意事项

1.请严格按照各个行政班级规定的时间段进行选课,如因未按照规定上课时间段选课造成与其他必修课课程上课时间冲突,体育课不予以进行调整。

2.2020级学生第一次体育课,为了方便各位同学找到上课地点,第一次上课时间请在南校区田径场主席台集合。下午(7.8)节上课时间为14:40分开始。






体育教学部

2021年6月22日


网上选课
校内链接

Copyright @ 2010 版权所有 广东金融学院体育教研部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