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群体竞赛校外竞赛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2018年12月8日至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省的55所高校,1500多名的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广东金融学院代表队在领队江炬老师,教练员朱岩、张泳华老师的带领下共参加5个项目的争夺。最后获得二金、二铜、一个第五名和一个第六名,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有氧健身操项目是我校的优势项目,在高手如云的对决中稳定发挥,用完美的配合与精湛的技术征服了裁判与观众,夺得第一名。爵士啦啦操套路是由我校朱岩老师亲自创编和省里推广的规定成套。我校参赛队员从服装到动作完美的演绎出十二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优美的舞姿,绚烂的笑容,以绝对的优势获得第一名。有氧轻器械自选套路创意新颖,一只开屏的孔雀给观众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遗憾获得第三名。在竞技项目和街舞项目中,我校首次报项,比赛中感受到了与其他高校的差距和不足,同时坚定了我们信心和努力的方向。

我校健美操队在近两个月的艰苦训练中,克服重重困难,在有些队员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互相打气,互相支持,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在训练过程中,体育教学部李国岳主任和曾播思书记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和鼓励,是健美操队最坚强的后盾。

最后,祝贺我校健美操队为我校体育事业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



校外竞赛
校内链接

Copyright @ 2010 版权所有 广东金融学院体育教研部
校址:广州市天河区迎福路527号 邮编:510521

网站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